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南漳调研指导精准扶贫暨工作队队长交接工作

2019年01月15日 09:44  点击:[]

1月15日,学校在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召开现场会议,专题研究双泉村2019年帮扶工作,并完成了扶贫工作队新老队长工作交接。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主持会议,南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国强,九集镇委、双泉村委有关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工会、图书馆有关负责人,驻村新老队长及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郭俊汇报了工作队从2015年10月组建以来在双泉村的帮扶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南漳县委、九集镇委、双泉村委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工作队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孙国强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工作队的成绩,对驻村工作队全面落实国家扶贫政策,按要求创新做好帮扶工作取得可喜成绩表示了肯定

刘在洲书记对工作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工作队扎根农村,服务农民,真情扶贫,守纪爱岗,扶贫工作队履好了职尽好了责,成绩优良。学校党委行政对驻村工作队、对郭俊队长及全体队员工作是高度肯定的,代表学校表示感谢、敬意和慰问。

会上还进行了工作队新老队长交接,陈海同志接替郭俊同志担任新一届驻村工作队队长。两位队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刘在洲书记一行还对双泉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上一条:驻村工作队开展系列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