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驻村工作队开展系列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2019年01月26日 10:03  点击:[]

1月15-2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部署和要求,落实湖北省扶贫关于春节期间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的部署驻村工作队扎实推进扶贫工作,深入了解他们的冬季生产生活和物资储备情况,也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工作队全村3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逐个走访。对武汉纺织大学16户结对帮扶困难户开展深度调研,摸民意、察实情,实施“物质扶贫和精神扶贫并重”精准帮扶,实地了解扶贫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规划等相关问题。在入户走访群众工作队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期盼解决的问题等,鼓励大家勤劳实干,克服畏难情绪,在国家政策、扶贫干部的帮助下埋头苦干,不断提高脱贫致富能力,为美好生活奋力前行。

扶贫工作队为进一步做好新一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新年送温暖 师生共扶贫 下一条:校领导到南漳调研指导精准扶贫暨工作队队长交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