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驻村扶贫工作队扎实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

2019年02月15日 10:19  点击:[]

农历正月初八双泉村的节日气氛依然很浓,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也已返回岗位开展工作。工作队逐个走访对口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了他们春节的生活情况,利用外出务工人员回家的有利时机开展政策大宣传活动,并向他们拜年,带去了学校的新春问候。

2019年春季是全县脱贫摘帽,迎接验收的关键时期。2月15日,工作队参加了全镇迎评验收工作布置大会后,迅速进入脱贫攻坚的战时状态,收心归位,认真落实县委、镇委镇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帮扶工作,确保对口帮扶村的脱贫摘帽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在工作队的新年第一场例会中,大家都表示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发扬敢打硬仗,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要与镇、村干部一起精心谋划2019年度工作,全面掀起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群众内生动力激发等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确保脱贫摘帽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县、镇领导来村检查指导脱贫验收准备工作 下一条:新年送温暖 师生共扶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