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驻村工作队召开脱贫攻坚暨迎评检查座谈交流会

2019年02月28日 10:33  点击:[]

为了更好地总结2018年工作,进一步推进2019年工作,2月28日,南漳九集双泉村在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召开了脱贫攻坚暨迎评座谈交流会议,交流会主要为增强贫困群众自我造血的动力和能力,树立脱贫光荣导向,弘扬自尊、自爱、自强精神镇包村领导、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贫困户,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双泉村党总支书记高维山围绕脱贫政策进行宣传讲解,让贫困户熟知扶贫政策、明白脱贫标准、认可退出程序等。

与会贫困户踊跃发言,围绕自家实际情况谈了近年来的变化,纷纷表示党的好政策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从心底里感谢党和政府。

随后,工作队与对口帮扶贫困户一一交流,详细清晰列出每位贫困户2018年度所享受的各项政策,进一步提高了脱贫攻坚精准度,增强贫困群众获得感和认可度。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进一步消除了贫困户等靠要惰性思想,正面引导贫困户依靠自己双手劳动致富,同时增加了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之间的感情,增强了贫困户脱贫奔小康的决心。


上一条:电影走进双泉村,助力文化教育扶贫 下一条:县、镇领导来村检查指导脱贫验收准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