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电影走进双泉村,助力文化教育扶贫

2019年03月01日 10:36  点击:[]

228日,为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需求,推进文化乐民、文化惠民、文化育民,武汉纺织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优秀电影展播启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都能看到高质量的优秀电影。

为提高观影效果,驻村工作队配备了高清晰投影仪,优质音响,组织了一批扶贫政策的宣传片和多部爱国主义教育的影片于每个周四为村民播放,助力文化扶贫,激励群众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电影院里热播的大片免费送到了我们家门口,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需求,真的很感谢党和政府以及武汉纺织大学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村民李加全笑着说。

工作队队长陈海表示:“我们今年的驻村工作,一定要心系群众、用情服务,坚持从每声问候、每次农活做起,从看每场电影、做好每次宣讲抓起,在思想上引导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依靠群众,建立起鱼水深情,赢得群众真诚信赖、真诚拥护、真心点赞,最大限度地凝聚起党心民心,让双泉的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自食其力,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上一条:工作队赴吴集中心小学开展交流 下一条:驻村工作队召开脱贫攻坚暨迎评检查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