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南漳县整县脱贫摘帽第三方检查组进驻双泉村

2019年03月05日 10:44  点击:[]

2019年3月4日上午,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第三方检查评估组一行15人来九集镇双泉村开展整县脱贫摘帽工作开展评估。

检查组分六个小组对双泉村的脱贫工作进行全面督查。主要负责人听取驻村工作队陈海队长对精准脱贫、精准帮扶、精准识别等工作的汇报,重点查询了村集体产业发展收支情况、贫困户产业分红情况以及帮扶单位的具体帮扶项目、措施等,检查了第一书记的工作日志、签到情况。各小组还深入全体贫困户家庭开展测算收支情况,两不愁三保障的保障情况、安全饮水的落实情况,了解工作队入户开展工作情况、具体的帮扶措施、满意度、扶贫手册资料的填写等15组指标是否精准等等。走访中,对不在家的贫困户一一进行了电话测评。

通过听、看、查、算、访,第三方检查组认为双泉村脱贫攻坚底子清、对象准、措施硬、效果显、发展潜力大。评估组于当日完成了驻点村评估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扶贫工作新老队员交接会 下一条:工作队赴吴集中心小学开展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