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力来驻点村调研工作

2019年04月05日 11:04  点击:[]

43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力到九集镇双泉村,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肖县长走访了异地搬迁贫困户刘发聪,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认真询问了扶贫政策和扶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县长嘱咐镇村干部要认真研究扶贫政策,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救助措施,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

肖县长强调,要始终紧扣“发展第一要务”,要加大产业带动力度,做到扶贫攻坚“志”、“智”双扶,以产业发展推动贫困户脱贫致富。要动脑子、找路子、压担子、把方向,精准施策,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带领群众走上致富路。

工作队认真听取了肖县长的讲话,表示要完善和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方案,做好产业扶贫,加强消费扶贫和教育扶贫,助力双泉乡村振兴。


上一条:工作队开展消费扶贫直通车试运行工作 下一条:工作队前往八泉、黄家营、石门集村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