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利川市东城初中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8年11月23日 10:50  点击:[]

11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一行赴恩施州利川市利川东城初级中学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利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凌云,利川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有辉,东城初级中学校长朱传根,东城初级中学副校长向东汉和利川初中全体教师等参加活动。

刘在洲副书记介绍了我校自2017年结对帮扶东城初中以来按照国家政策并结合我校实际已开展的帮扶措施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代表学校对利川各级政府和东城初中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两校以结对帮扶为契机扩大交流,为国家人才培养多做贡献。

雷凌云副市长对武汉纺织大学一直以来对利川教育尤其是东城初中的帮扶表示感谢。希望利川东城中学充分利用好武汉纺织大学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利川作为人口大市、教育大市,希望武汉纺织大学持续关注利川教育事业,特别在师资队伍提升上提供帮助

校图书馆馆长熊少平代表学校与东城初级中学校长朱传根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此次捐赠的图书价值65000余元,均为国学经典及世界名著、科普教育类畅销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建林教授全体老师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分析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髓和教育改革的趋势。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师生针对该校初三年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学业减压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和学业压力状况及应对措施的调查活动。

期间,刘在洲书记还在雷凌云副市长陪同下,参观了利川市教育新区。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