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校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2019年09月26日 15:08  点击:[]

9月25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杜新年作主题教育报告。

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认真落实好主题党日活动的每一个环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支部副书记张德科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领学了《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对支部党员学习做了具体部署。

杜新年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争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排头兵》的主题教育报告。他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是一项严肃的政治生活、有严密的实施方案、有严格的纪律要求,大家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他根据自己在主题教育中学习体会,结合办公室工作岗位,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践行“两个维护”,把忠诚的信念浸入骨髓。办公室是学校党委、行政的中枢部门和窗口单位,是桥梁纽带、参谋助手,其岗位特性要求我们必须把忠诚履职作为第一使命。要把讲政治作为我们工作的灵魂、讲大局作为我们工作的中心、讲原则作为我们工作的规矩、讲纪律作为我们工作的操守。二、聚焦主责主业,让过硬的业务成为习惯。面对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办公室的每一位成员都要有一种“本领恐慌”的危机感,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境界、一种修养。通过学习来充实、提升、超越自己,做学习型的干部,建学习创新型团队。三、提升服务水平,将组织的信任记在心头。从事办公室工作既是领导与组织的信任,更是锤炼、完善、提升自我的难得机遇和平台。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通过思维方式、服务内容、工作方式、运行机制等的创新,推动工作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四、弘扬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岗位砥砺前行。办公室工作比较辛苦,“5+2”“白加黑”“牺牲节假日”是常态,且岗位职责对办公室同志要求高、管理严,在这个锤炼品性作风的大熔炉,我们更要做到敢于担当、务实重干、精益求精、团结共事、淡泊名利。

杜新年总结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办公室全体同志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任务中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完成好各项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把学校建成环境优雅、精神卓越、师生爱戴、社会尊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来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韦一良到南湖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