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洪山区来校调研交流

2019年11月01日 16:37  点击:[]

10月31日,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健携区政府办、区大学之城办、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卓刀泉街办事处负责人到南湖校区调研交流。校长彭育园、副校长罗锦银,学校办、资产处、基建处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罗锦银从校区布局、学科专业、特色优势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学校资智回汉、六十周年校庆开展情况。

张健高度赞扬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对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构建高质量的大学之城是湖北省、武汉市坚持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对促进区校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洪山区高校院所密集,具有良好的地域优势,希望以“大学之城”建设为契机,让城市走进大学,推动优质公共服务向高校延伸,全力服务好高校建设发展;让大学融入城市,加快院校科技成果、人才资源等就地转化,实现地方经济长远健康发展。

彭育园对张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的发展得到了洪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为学校的发展助力献策。2017年,武汉继深圳、上海、北京之后,成为中国第四个“设计之都”。学校抢抓时代机遇,整合校区资源,合理校区布局,在全面推动学科建设的同时,坚持特色发展,积极融入武汉市打造设计之都战略,期待洪山区进一步加大对学校发展支持,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校区合作改造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仙桃市就深化校地合作开展实地对接与调研 下一条:纺大思政公选课《尚美中国》首秀亮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