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讨论部署防疫及开学筹备工作

2020年03月06日 10:37  点击:[]

2020年3月4日上午,办公室全体班子成员通过网络召开处务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开学前后准备工作等进行深入研讨部署。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就假期分管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谋划。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办公室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区“防指”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细化任务举措、加强统筹协调,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应有作用。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要继续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动摇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同时,要准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变化,主动发挥好职责作用,提前统筹2020年新学期各项起步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助力“申博”贡献力量。

校办主任杜新年总结指出,办公室当前要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毫不松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协调。要继续协助指挥部统筹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底线、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协调校内各部门守好门、管住人,筑好防线。二是提前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对标看齐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区要求,积极推进目标思路明确化、工作流程精细化、实施操作过程人性化,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协调各单位转状态、入角色,积极作为,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要求,为开学及学校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做好准备。三是全面谋划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要按照1月6日、7日党委常委会精神要求,定位落实“学科实力提升年”主题,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尽快形成2020年工作要点。要协调有关部门深入总结梳理疫情防控工作中上级出台的各项政策,有针对性的加以借鉴运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本次网络处务会,是校办创新工作的具体体现,办公室全体成员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以实际行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防疫形势下春季学期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困难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