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办公室系统新OA上线运行培训,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日常事务处理高效运转

2020年04月25日 15:39  点击:[]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4月2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在线举办新OA协同办公系统上线运行培训会,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日常事务处理高效运转,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培训会,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学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新OA系统开发、测试、试运行等方面基本情况。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和信息技术中心运维人员通过网络在线演示了新OA系统发文、请示签报、合同流转、大型活动申请、印章申请、会议室预定等各环节操作流程,与会人员就共性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交流。

最后,学校办公室主任杜新年对新OA系统运行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位办公室主任学懂弄通用好新OA系统,并积极向单位负责人报告、争取支持,衔接做好所有OA系统参与人员的培训工作,希望办公室系统和其他老师通过用好新OA系统,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各项事务运转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受学校领导委托,杜新年还对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在疫情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继续发挥办公室系统上传下达、联络内外、协调各方的重要职责,发挥好参谋助手、督办落实、服务师生的重要作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战在“云”端,冲在一线,倾情奉献,为学校取得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2019年下半年以来,为适应移动办公、融合办公趋势,学校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加快推进新OA协同办公系统开发工作。根据系统设计思路,新OA协同办公系统接入学校统一认证中心,基础数据更加准确,网络信息更加安全;与现有信息门户无缝衔接,一网通办,实现了PC端、移动端(企业微信、今日校园APP)多平台办公,使得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日常办公更加便捷。根据安排,新OA协同办公系统将于4月27日起正式上线运行,为做好新旧系统衔接,原OA系统中已经各单位负责人流转的工作事项,将继续处理完毕,之前已在原OA系统中运行的数据在一段时间内将继续保留、供查询使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扶贫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讨论防疫形势下如何开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