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表彰会

2020年11月24日 11:22  点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展现我校参与脱贫攻坚的成果和风采,11月24日下午,学校举行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表彰会,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程碧海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2015年以来参加扶贫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碧海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决定”,田辉玉为郭俊、肖迪明等2名荣获“记功”人员和陈海、孙毅、祝伟旻、刘丹、张利和等5名荣获“嘉奖”人员颁奖,并与他们分别合影留念。

田辉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教职工表示由衷的敬意!向辛苦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5年底以来,学校共选派17名教职工前往襄阳市南漳县、黄冈市团风县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他们有的在坚定信仰中践行初心,始终脚踏实地、一战到底;有的在攻坚克难中践行初心,始终迎难而上、一往无前;有的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始终心系百姓、一心为民;有的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始终淡泊名利、一身正气;展现了深厚的家国情怀和无私的人间大爱。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倒计时阶段。越是紧要关头,越要牢记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拿出“大事难事看担当”的境界攻碉堡,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打冲锋,一鼓作气、越战越勇。

田辉玉向全校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接续奋斗,弘扬“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纺大精神。二是只争朝夕,确保按时打赢、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三是聚焦发力,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他指出,时代壮阔前行,初心使命不改。我们置身这个伟大时代是幸运的,能投身这场伟大战役是难得的。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其中、见证历史,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大潮,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彩华章。

张文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田书记的讲话精神,继续按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参加学校办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尚美中国》第二季徐卫林谈中国国力演进的量化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