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到学校调研

2023年12月18日 13:35 学校办公室 点击:[]

12月1日,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到学校看望慰问联系服务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教授,并调研指导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国荣,省教育厅副厅长邓立红,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徐卫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等陪同调研。

(肖菊华和徐卫林院士亲切交谈)

肖菊华和徐卫林院士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科研和生活情况,听取他对湖北加快建设先行区的意见建议,感谢他对国家和湖北创新发展作出的贡献。

肖菊华参观了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纺织科技馆。她对学校坚持特色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武汉纺织大学作为省属高校的优秀代表,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继续坚持创新体制机制,发挥特色优势,产出一流成果,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纺织科技馆)

随后,肖菊华走访了学校“校园 110”监控中心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观看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视频。她表示,武汉纺织大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决策部署,坚持“大安全观”,牢牢守住校园阵地安全;以数治赋能智慧校园安全建设,全面提升了校园安全防范水平;积极构建“大心理”育人格局,拓展了育人的广度和深度,为全省安全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走访学校“校园 110”监控中心)

调研过程中,田辉玉从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校园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徐卫林围绕重大项目、标志成果等,报告了学校科技创新和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罗锦银汇报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走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肖菊华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压紧压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健全并落实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制度机制,深化平安校园创建,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下一条:肖菊华副省长来校调研产学研合作 强调两链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