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2月29日 19:07 阎浩 点击:[]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2月2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高建勋主持会议。

程碧海指出,2024年是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年”,学校办公室是机关职能部门的标杆,要在抓党政工作质量提升上作表率。要聚焦办公室“办文、办会、办事”三大职责,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内挖潜力、提升能力,以全方位学习、多岗位锻炼,不断提高“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他强调,办公室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倡廉洁,既要严格八小时内的工作纪律,也要加强八小时外的自警自省。

高建勋对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锤炼政治坚定的忠诚之心,做“能见底”的好干部。要做政治上见底的明白人,思想上见底的清醒人,行动上见底的实在人,在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中,彰显办公室人的忠诚担当。二是要永葆笃实好学的进取心,做“有功底”的好干部。高目标要求我们站位更高、视野更广、措施更实、落实更好。要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相结合,在能不能干事、能不能解决问题上见功底。三是要铸牢靠前谋划的事业心,做“可托底”的好干部。要紧贴党委需求、适应党委要求,从长远打算、做靠前谋划,做到“任务一交办、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形成工作闭环。四是要常怀勇于担当的责任心,做“敢兜底”的好干部。要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和气度,做到谋事不谋利、奉献不索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大有作为的事业。他希望,面对办公室工作涉及面越来越广、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工作难度越来越大的新形势,全体办公室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团结拼搏、勇创一流,书写无愧于组织、无愧于自我的精彩篇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汪仕辉、黄俊鹏、侯庆同志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黄俊鹏同志在庆祝政治生日环节分享了个人成长及入党的经历和体会。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兄弟高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