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彭育园校长研讨新学期工作

2019年02月23日 10:26  点击:[]

2月22日上午,彭育园校长主持召开有关部门新学期工作会,小结2018年工作,重点研讨2019年工作。学科办、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中欧国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汇报了本部门2019年的重点工作安排、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

彭育园校长精准点评了各部门的2018年工作,充分肯定了工作成绩,精准部署了各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并对与会干部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地带头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贯彻好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二要加强工作交流与分享,全校眼光,部门行动,相互交流、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拿在手里、扛在肩上、装在心里,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形成“严、紧、实”,“精、准、狠”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在工作中做到尽责、负责、担责;四要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和能力。深刻认识到“本领恐慌”和“能力恐慌”,以时不我待、激流勇进、中流击水、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自我加压、自我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履职实效;五要加强班子团队建设。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处理好“党政关系”和“正副职关系”,班子成员要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互相补台,共同维护建立在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坦诚相见、并肩奋斗的团结。



上一条:学校召开扶贫工作交接会 下一条:学校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吹响新年奋进集结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