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

2018年12月21日 10:46  点击:[]

12月21日,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召开全校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会议传达并学习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部署全省学校2019年寒假前后15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近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唐敏传达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部署全省学校2019年寒假前后15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就近一阶段党建工作、科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彭育园就学期末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他指出,临近学期末,各单位要在现阶段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提高警惕,有序、平稳、高效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前提。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所属责任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彻底清除区域内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二是抓好年度总结盘点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深刻反思不足,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进步。三是抓好困难师生帮扶救助解困工作。各单位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扎实细致开展走访慰问、专项救助和送温暖活动,确保各项帮扶救助措施落地见效。四是抓好组织生活评议工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评议考核工作。 五是抓好单位2019年谋划工作。各单位要深度聚焦学校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协调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

韦一良总结强调,岁末年初是盘点、收获的时节,也是最容易出现忽视、遗漏的时刻,安全稳定防线一刻不能松懈,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湖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的2019年寒假前后各项重点工作,协调配合推进单位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就年终考核工作,韦一良重点强调,各单位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从目标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总结反思不足和纵横比较分析等方面作全面、细致、规范总结;各级领导干部要从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全面盘点,深刻总结,查找自身不足;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分类指导全校教职员进行年度总结工作,确保学校年终考核工作有序、高效完成。


上一条:彭育园与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交心谈心 下一条:韦一良作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