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彭育园与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交心谈心

2018年12月21日 10:52  点击:[]

12月21日,第一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行政楼115会议室举行。校长彭育园与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交心谈心,要求大家要具有“全校眼光”,要“在服务中加强管理,在管理中加强服务”,号召大家为把学校建成环境优雅、精神卓越、学生爱戴、社会尊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身的力量。结业仪式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方国平主持,学校各二级院(部)、职能部门及直属附属单位的办公室主任50人参加了仪式。

彭育园以领导、同事、朋友的身份,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校实际工作与大家沟通交流。他表示,作为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一要着力强素质,提升学习能力。把终身学习作为第一理念把政治理论作为第一内容把勤于思考作为第一方法把学以致用作为第一追求。二要着力抓落实,提升干事能力。转变观念重服务,强化担当重执行,提升水平重实干三要着力谋大事,提升参谋能力。强化主动服务强化创新服务强化高层次服务。四要着力树形象,提升自律能力。在工作中要慎独,慎微,慎法。

他强调,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能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坚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任务,进一步明确办公室工作的职责和要求,在工作中要做到“全校眼光、部门行动”,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概念形成能力”,“在服务中加强管理,在管理中加强服务”,为全校师生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更好地做好新形势下的办公室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周,开展了人事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教务管理、保密管理、办公规范化等6个专题的报告,全校共50位学院办公室主任及行政部门从事办公室主任工作的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上一条:武汉东湖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