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研究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1月15日 10:48  点击:[]

1月15日,学校在南漳县九集镇双泉村召开现场会议,专题研究双泉村2019年帮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主持会议,南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国强,九集镇委、双泉村委有关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工会、图书馆有关负责人,驻村新老队长及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郭俊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在双泉村的帮扶工作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九集镇委、双泉村委有关负责人就工作队三年来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介绍。会上还进行了新老队长交接,陈海同志接替郭俊同志担任新一届驻村工作队队长。

孙国强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工作队的成绩,他说,纺大驻村工作队全面落实国家扶贫政策,按制度要求创新做好帮扶工作,体现出四个特点,一是扶贫成效显著,下一步工作要继续巩固提升,不断改善村容村貌。二是扶贫思路清晰,结合村实际,开展产业扶贫。三是扶贫潜力大,旅游公路、野生动物园活力无穷,提升了村自身造血功能。四是发展后劲足,双泉村16年整体出列,19年要保证“三率一度”,做好省级验收,摘帽后队伍不变、方向不变、政策不变。

刘在洲书记表示,驻村工作队扎根农村,服务农民,真情扶贫,守纪爱岗,将党的扶贫政策贯彻落实到位,得到各级领导、村民肯定。学校党委行政对驻村工作队、对郭俊队长及全体队员表示感谢、敬意、慰问。学校也向村、镇、县各级政府、领导表示感谢,学校扶贫工作得到了各级单位大力支持,得以顺利开展工作。他希望,新一届工作队要谨记党的要求,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吸收消化,熟悉党和国家的要求和政策,定位好目标和任务,加快了解村情、民况,厘清扶贫思路思路计划,加大产业扶贫。巩固好双泉村脱贫成果,早日建成小康村。

会后,刘在洲书记一行还对双泉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


上一条:学校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吹响新年奋进集结号 下一条:党委书记韦一良到我校对口帮扶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