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武汉东湖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2018年12月26日 10:54  点击:[]

12月26日,武汉东湖学院校长王恕立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姜明华,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姜明华对王恕立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长近年来办学情况和取得成绩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武汉东湖学院是中国民办高校的排头兵,近年来,两校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方面取得不错成绩,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宽合作交流领域,不断增进友谊,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

王恕立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对武汉东湖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非常感谢武汉纺织大学长期以来对武汉东湖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两校实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以来,对武汉东湖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希望两校能继续深化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增进联系和友谊,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上,双方关于续签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党委书记韦一良到我校对口帮扶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 下一条:彭育园与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交心谈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