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参加校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26日 08:52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参加校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践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与支部党员交心谈心。

支部党员现场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开展理论学习,认真落实好每一个环节。校办党支部书记杜新年从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学校重点难点工作、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等五个方面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对支部党员进行逐一讲评。全体党员认真盘点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进行了支部班子和党员民主测评。

韦一良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对办公室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办公室党员政治站位高、检视反思诚恳深刻、批评教育直截了当,体现了办公室成员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他向大家深入解读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分享了对主题教育的个人理解。他表示,在现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面对当今复杂的国际形势,挑战与机遇并存,高校如何培养出适合时代、适合国情的全方位人才,需要积极的思考和探索。

韦一良指出,办公室作为学校的综合部门,是重要的政治机关,是学校运转的枢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他强调,为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校办支部全体党员要带头做到“四个着力”。一要着力在深化成果运用上做表率;二要着力在强化问题整改上做表率;三要着力在克服松懈思想上做表率;四要着力在推进建章立制上做表率。

杜新年代表支部表态指出,校办党员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按照韦书记提出的要求,积极部署安排,狠抓落实成效,努力将校办打造成让学校满意、让领导满意、让师生满意的“窗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深入走访调研学校各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