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2020年07月11日 17:48  点击:[]

7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安排部署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韦一良主持会议,校长彭育园作工作部署,校领导张文学、唐敏、黄运平、罗锦银,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彭育园就暑假放假时间、秋季开学时间作出安排,就暑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彭育园强调,暑假期间,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学校全方位安全;要严格教职员工离汉审批,倡导“非必要不离汉”;要加强在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做好“日报告”“零报告”;要安排好暑期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校平稳有序运转;要全员参与招生就业工作,保持联络不断线;要充分利用暑期开展科研攻关,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要妥善安排、保质保量完成校舍维修、基建及资产采购项目;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好暑期各类考试;要统筹安排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好实践教育和安全教育;要做好假期图书借阅、多媒体设备维保工作,保障校园网络安全运行;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做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继续做好人才招聘、报到、入库工作;要及时发布暑期值班坐班安排,确保各单位值班人员暑期在岗。

韦一良总结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单位要以刚性任务为导向,切实落实暑期各项工作部署。围绕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韦一良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到思想不放假、工作不放假、防控不放假。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暑期疫情防控、防汛、科研、招生、就业、申博、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工作。二是要明确非必要不离汉,中层干部离汉要经过严格审批,确保随时待命应急。三是要明确责任到岗到人,做到管好人、看好门、做好事,要根据开学时间倒排工作任务,确保假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条:校办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长彭育园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