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0年08月29日 16:54  点击:[]

8月27日上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秋季学期和开学初重点工作。校长彭育园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校领导张文学、唐敏、黄运平、程碧海、罗锦银出席会议。

关于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彭育园指出,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校坚持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慎终如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搭建学校云会议平台,升级上线OA协同办公系统,开展教学“云课堂”、招生“云宣讲”、研究生“云复试”、毕业生“云招聘”“云答辩”、人才“云招聘”,优化科研组织形式,部署博士学位授权攻坚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体现在九个方面:一是众志成城,书写纺大防“疫”精彩之笔;二是凝心聚力,“双一流”建设稳步推进;三是深化改革,人才培养行稳致远;四是激发活力,科技工作顺势而为;五是精准施策,招生就业稳中有为;六是引育并重,师资队伍不断增强;七是创新载体,学生工作扎实有序;八是多措并举,服务保障优质高效;九是压实责任,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彭育园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申博”大考之年,学校将今年工作主题确定为“学科水平跨越年”。全校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事人才、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保障、党的建设等八方面的重点工作,以不变应万变,于变局中开新局,全面落实年度目标工作任务。

关于近期重点工作,彭育园指出,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学校疫情防控与新学期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完善学校三级防控体系,做好校园安全大排查,继续做好师生“日报告”、“零报告”工作,并就16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责任单位。

关于工作要求,彭育园指出,一要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度统筹学校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二要着眼于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长期协调机制。把常态化防控作为各项工作的前提,紧凑安排各项教学任务,科学准备三种教学预案,确保圆满完成秋季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老生、新生报到工作,组织学生志愿者参加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要集全校之力,全力以赴,大力推进申博工作,进一步论证申博材料,争取专家学者和政策支持,力争打赢申博攻坚战。


上一条:学校派遣专家驻点帮扶利川市东城初级中学 下一条:校办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