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18日 18:14 学校办公室 点击:[]

12月18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高建勋主持会议。

高建勋指出,在即将过去的2023年,学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年”主题主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动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守正创新、拼搏奉献,有效发挥了办公室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察督办、服务保障、安全保密等职能作用,为“美好纺大”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建勋强调,成绩属于过去,未来更需奋进。他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四主动”要求:一是主动学习。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学什么”,既要有政治理论学习,也要有业务知识学习,要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向兄弟高校学,做到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是主动谋划。要在全面盘点、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个人主动谋划工作的能力,要有超前认识、前瞻思维,把有规律的事情想在前面、做在前面,努力争取战略主动。三是主动落实。工作要有计划、每天要有目标,要以“马上就办、事不过夜”的态度、“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精神,落实到底、见到成效。四是主动反思。学会反思是一个重新认识工作、认识自我,持续完善工作、完善自我的有效途径,要在反思中积累,在研究中成长,让自己主导的工作更加规范、更有条理。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刘韦同志结合参加党校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感悟。会前,学校办公室组织了2023年度职工考核述职会。

上一条:高建勋应邀到兄弟高校为办公室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保密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