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保密委员会会议

2023年12月14日 16:29 黄莹 点击:[]

12月13日上午,学校在阳光校区四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保密委员会会议,校保密委员会主任田辉玉、徐卫林,其他在校校领导,校保密委员会成员、保密工作办公室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保密委员会主任田辉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保密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2023年学校保密工作汇报,分析了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保密工作重点。会上指出,保密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其责任重于泰山,学校保密委员会2023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筑牢思想防线、安全防线,涵养务实之风,全年保密工作取得新成效,荣获湖北省“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优秀组织奖,顺利通过军工二级保密资质“双随机”抽查。下一步,学校保密工作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建设美好纺大贡献力量。

      田辉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学校下一步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从大局、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履行好管密责任、严守保密纪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是把握工作重点,抓实抓细保密管理,落实保密归口管理责任,重点做好涉密科研项目管理、涉密人员管理、信息化管理;三是夯实工作基础,筑牢保密防线,不断深化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成果,全面营造“人人重视保密,时时处处讲保密”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师生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观念、提高保密防范能力。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二级学院院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