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赴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调研交流

2023年12月23日 23:30 张灿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12月22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高建勋一行前往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调研交流,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怀卓出席并主持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怀卓对高建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要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搭建平台,定期组织活动,进一步深化“大党史+大党建+大思政”的融合共建。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研实力,共同发布党史课题,联合助推红色资源的开发利用,相互补助,形成合力。

高建勋对武汉纺织大学在党史研究宣讲上取得的成果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进一步深化在湖北省党史主题专题研究和成果转化利用上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人才共育机制作用,联合开展党史宣讲和课题研究,共同提升新时代新征程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

据悉,学校办公室主任高建勋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艳老师被聘为“武汉党史宣讲团”特约宣讲员。


上一条:武汉市副市长孟晖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高建勋应邀到兄弟高校为办公室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