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武汉市副市长孟晖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年01月08日 23:04 张灿 点击:[]

1月8日下午,武汉市副市长孟晖一行到学校调研指导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科研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卫林,副校长冯军参加调研活动,座谈会由徐卫林主持。

徐卫林对孟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代表学校向武汉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他从办学有特色,学科有实力,科研有创新,培养有质量,服务有作为和发展有方向这六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情况,恳请武汉市政府支持学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加快科研平台建设,积极对接政府产业需求,推进产学研融合。

孟晖对学校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武汉纺织大学是“小而精”的典范、独树一帜的代表、丰富的创新宝藏和广泛使用的产业基础。他高度肯定了学校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武汉纺织大学“双一流”建设,为学校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校地合作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撑和有力保障。座谈会上,孟晖对学校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表示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促进学校争创一流。

座谈会上,冯军就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做了简要汇报。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杨应奎就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进行汇报,人事处、科发院负责人分别就人才工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进行分享交流。

调研期间,来访人员一行还走访参观了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学校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下一条: 学校办公室赴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