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工作队赴吴集中心小学开展交流

2019年03月02日 10:40  点击:[]

为深入精确地开展驻村扶贫工作,发挥高校的教学优势,3月1日,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到九集镇吴集中心小学商谈相关教育扶贫合作事宜。

吴集中心小学陈校长向工作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双方就文、体、艺术类大学生、研究生的支教、寒暑假的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经过初步协商,驻村工作队尽力争取资源努力为吴集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体、艺专业的大学生支教活动,开展一次留守儿童的心理关爱和辅导活动,邀请贫困村小朋友前往学校开展一次文化体验活动。

随后,工作队员一行参观了吴集小学的体育场、支教生宿舍、图书室、食堂等。

“扶贫先扶志”,扶贫工作队希望通过与扶贫地区中小学的交流与合作,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服务,从基层教育入手,培养当地学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志气和精神,为从根源扶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南漳县整县脱贫摘帽第三方检查组进驻双泉村 下一条:电影走进双泉村,助力文化教育扶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