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工作队前往县有机谷展示中心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2019年03月23日 10:55  点击:[]

322日,学校工作队在南漳县有机谷管委会主任徐合林的陪同下,参观南漳“中国有机谷”展示中心

南漳中国有机谷建设是湖北省省级战略之一,是被国家认监委确认的“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 南漳当地生态一流,弘扬生态文化,推进低碳生产,倡导绿色生活一直坚持“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理念南漳县已设立1亿元的中国有机谷产业发展基金,致力“打造中国有机产业第一县”。

工作队与有机谷产业联盟主席李军进行了交流,就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村级规划深入交换了看法,对开展有机绿色农产品的学校开展了深入的探讨。

参观了展示中心后,队员们都深受启发,均表示将紧密结合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组织和带领村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搭建好绿色产业消费平台,创新做好帮扶工作,为发展有机特色产业、为百姓增收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条:工作队前往八泉、黄家营、石门集村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精准扶贫在路上 入户走访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