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工作队前往八泉、黄家营、石门集村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19年04月03日 10:59  点击:[]

4月2日上午,九集镇统计助理汤红、双泉村支书高维山带队,组织村干部及工作队前往黄家营、八泉、石门集村开展美丽乡村参观学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八泉村新农村庭院美化项目、黄家营道路改造项目黄家营村支书详细介绍了村的基本情况、建设过程、经济发展和未来规划。在得知该村通过“农户自筹、政府配套、资源置换”的方式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建设美丽乡村聚落”的规划,让村容村貌和村民的生产生活方式得到巨大变化时,大家都对该村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随后大家来到石门集”水源保护项目,实地考察了水源保护项目的实施情况。

此次参观学习,队员们通过亲耳所闻、亲眼所见,亲身体验和感受了新农村建设的变化和成就,了解了当前国家“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和重要意义。大家坚信,在村两委的支持下, 工作队奋发图强勇作为,为创建和谐美丽的新双泉贡献力量。



上一条: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力来驻点村调研工作 下一条:工作队前往县有机谷展示中心开展调研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