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

2020年06月10日 16:57  点击:[]

6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在行政楼四楼主持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专题学习省校园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动员部署学校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学校办、保卫处、资产处、基建处和后勤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敏传达了省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主要精神,解读了实施方案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学校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消防、建筑物、校车、危化品、食堂和食品、幼儿园等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研讨。

唐敏指出,学校正处于发展关键期,基础建设等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安全管理任务重,压力大,各单位要坚持安全管理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贯穿始终。他要求,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加强沟通协调,将安全整治目标任务具体化;要立足长远,谋划全局,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深入排查,建立问题隐患和整改措施“两个清单”,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要加强整治,确保实效,坚持日常工作做细做实,重点工作做深做透,难点问题集中攻坚,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唐敏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专项整治工作要站在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的高度,应急谋远,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治理体系,切实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为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至2022年底结束,着力解决校园安全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隐患,集中整治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建立健全校园安全隐患预防控制体系,推进校园安全治理能力现代化。


上一条:学校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返校复学专项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