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动员大会

2020年06月13日 15:00  点击:[]

6月11日,学校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动员大会,通报毕业生返校工作进展,系统部署重点工作,明确有关工作要求。校长彭育园、副校长黄运平、姜明华出席会议,学校返校复学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黄运平主持会议。

黄运平就毕业生返校、毕业典礼等安排及形式进行了说明,系统部署了毕业生返校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机制及要求。

彭育园通报了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基本情况,肯定了前期工作基本成效,分析了学校返校复学工作的不足。他指出,当前时期,高校学生返校备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举办一场完美而特殊的2020届毕业生返校大型活动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既是活动的领导者和推动者,更是实施者,要善用底线思维,强化问题导向,响鼓重槌,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彭育园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坚定。要充分认识学校面临较大防控压力的现状,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态势下复学工作是对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检验,坚持以百分之百准备应对万分之一风险。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执行和落实提高治理效能。要在谋划上突出“全”字,全流程、系统化梳理各项工作,切忌出现侥幸心理。在工作上突出“实”字。特殊时期,要坚持大官小做,小事大作,举轻若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协调,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学校上下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协同配合,杜绝出现推、拖、绕等不作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上一条:彭育园:以不变应万变 于变局中开新局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