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09日 16:06 冯江 点击:[]

1月9日上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信访工作会议,全面系统回顾总结学校2023年信访工作,认真分析信访工作形势,统一部署2024年信访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

田辉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学校下一步信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从大局、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性,按要求处理各类信访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是要加强分析研究,善于分析学校信访工作规律,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效;三是要夯实工作基础,坚持依法办事,杜绝守关不实、把关不严,最大限度将矛盾纠纷化解在成访成诉之前。

校纪委书记程碧海通报了2023年学校信访工作情况,他从工作重点、来信情况、信访风险点、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对2023年信访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结合案例提出工作建议,并围绕信访工作制度、信访工作机制和信访工作重点等方面报告了2024年学校信访工作思路。

上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同志校情通报暨新年座谈会 下一条:武汉市副市长孟晖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