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离退休同志校情通报暨新年座谈会

2024年01月12日 23:01 张灿 点击:[]

1月11日下午,学校在南湖校区召开2023年离退休同志校情通报暨新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副书记黄国辅出席会议,学校办、工会、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离退休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黄国辅主持。

田辉玉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理解、肯定、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学校是在职教职工的学校,也是离退休教师的学校,既是在校生的学校,也是校友的学校,大家是一个命运共同体。

他指出,学校今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们曾经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正是有了大家的接续奋斗,才奠定了学校坚实的基石,铸就了今日的辉煌。2024年是学校申博的关键之年,他希望老同志作为纺大一员,要积极维护学校中心大局,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发挥资源优势,助力学校申博成功。

他强调,学校将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和创新精神继续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坚持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在学校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做好服务保障,让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会上,学校办主任高建勋通报了学校2023年的工作情况,与会离退休教师代表纷纷表示,看到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日新月异,大家内心都非常激动,希望学校未来越来越好。在谈及晚年生活时,离退休教师代表们希望学校建立离退休人员大病救助机制,加强对南湖、东湖教师小区的环境治理,优化相关服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