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1月16日 14:51 阎浩 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6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4年新年贺词以及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和党员评议工作。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高建勋主持会议。

高建勋指出,2023年,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切实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工作目标任务,也得到了校领导、二级单位和全校师生的充分肯定。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也离不开兄弟单位的支持帮助,更离不开支部全体党员的勤勉付出、默默奉献。

高建勋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关键一年,是全面推进申博、“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等重大工作的重要一年。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以高效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和重大改革任务为抓手,发扬“拼、抢、实”的优良作风,努力做到增强“四性”:一是增强工作前瞻性。根据岗位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有条不紊。二是增强工作规范性。总结工作规律,做好系统谋划,做到程序规范、高效保障。三是增强工作统筹性。提高政治站位,交办大于分工,做到考虑周全、落实落细。四是增强工作创新性。加强内外联络,强化业务交流学习,碰撞出工作创新的“火花”,推动“三服务”工作创新性发展、整体性提升。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汪仕辉、黄俊鹏、侯庆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梳理。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个人思想剖析和工作反思。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宿舍及校园基本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