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

2024年01月15日 22:53 张灿 点击:[]

为深入贯彻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寒假留校学生教育安全保障工作,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学校办、纪委综合室、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主任高建勋主持。

罗锦银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工作,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以学生为本,为留校学生提供安全、便利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牢固树立“为一个学生点灯”的服务理念,做有温度的教育,让留校学生欢乐祥和、健康平安地过好年;二是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让广大师生在假期能够静下心来,投入更多的科研工作,要大力激发学生的科研兴趣和科研潜能,浓厚假期学术氛围,确保假期不松懈、科研不停歇、成果不间断;三是各单位不仅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要关心回家学生的思想和心理健康,及时解决学生现实困难,合理安排并指导学生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四是各部门要守牢底线,严格值班值守,做实做细学生假期安全工作及延迟返校、提前返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切实把学生思想教育及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高建勋通报了学校寒假放假安排,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学院负责人通报了留校学生情况及工作方案,后勤保障处和图书馆负责人通报寒假工作方案。

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寒假前后相关工作安排,切实为寒假留校学生提供一个祥和、愉悦、安全、便捷的校园环境,确保2024年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学习生活秩序良好。


上一条: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同志校情通报暨新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