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政策制度 

关于开展《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2022年09月21日 18:04  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安排,由国家信访局、法治日报社主办的信访工作条例知识竞答活动于9月21日正式启动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1日0:00—9月30日24:00
二、参与方式

国家信访局微信公众号、法治日报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开设竞答参与通道,也可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答题。

具体参与方式和操作指引请参看此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J0xwxWSOuaelK1G6k3giTw
三、注意事项
    1.进入小程序后需填写姓名,为保护个人信息,手机号码可随机填写11位数字。
    2.进入竞答主页后,需选择所在的省市区县,请注意只有一次选择机会请准确填写。
    3.活动期间,上级部门将每天统计参与情况。

4.每人每天有3次答题机会,答完后自动生成一张成绩卡,用户可以自行展示、分享。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发动本部门教职员工参与

学校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


下一条:关于确保学生服务响应机制畅通有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