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我校向南漳县驻点村捐赠抗疫物资

2022年08月29日 10:38  点击:[]

    近日,南漳县突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心系南漳县和乡村振兴驻点村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多次询问了解驻点村疫情防控情况,并指导和要求驻村工作队积极协助当地镇党委和村委共同参与当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工作队通过宣传防疫政策,协助组织核酸检测,参与卡口值班值守,始终与广大群众战在一起、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驻村工作队协助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了解到当地缺乏防疫物资的情况后,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安排学校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积极筹措了5000口罩、两箱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克服了物资紧缺、运输调度难等重重问题,通过驻村工作队在本地紧急购置了一批矿泉水、方便面等急需抗疫物资捐赠给驻点村,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8月28日,驻村工作队在九集镇有关负责人和村委的陪同下,将学校爱心捐赠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双泉村困难户手中,并慰问了坚持在一线抗疫的村卫生所医生和志愿者。

6D36E

(走访慰问贫困户、一线抗疫医生)

    受捐单位和受助者对学校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武汉纺织大学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体现了学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必胜的决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漳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