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2022年08月30日 17:14  点击:[]

    8月29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正厅级),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王强、高教处一级主任科员周婷一行三人到学校阳光校区检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校长徐卫林院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明华陪同检查。

    周启红先后检查了阳光校区大门出入口、化学实验室、信息技术中心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师生返校、线上教学运行、后勤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在走访检查过程中,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学校开学期间各项工作。同时,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项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精准施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抓好教学管理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妥善安排好教育教学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确保教学秩序顺畅;三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根据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不断更新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做好相关演练;四是提升后勤保障能力,从人员配备、物资储备、场地准备、设施完备等方面不断提档升级,充分保障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

    姜明华代表学校汇报了开学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将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要求,结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正常、有序、安全开学。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教务处、资产处、后勤处、信息技术中心、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上一条:田辉玉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迎新准备及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我校向南漳县驻点村捐赠抗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