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年09月23日 15: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基层单位内部治理能力和水平,提高我校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的政治素养、教育管理与政策执行能力,9月22日上午,由学校办公室承办的“筑牢根基 科学管理 高效执行”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崇真楼南楼4030会议室正式开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碧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艳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金艳主持。

开班动员大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高建勋介绍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安排,服装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奕、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游坜民作学员代表发言。

程碧海作开班动员讲话,讲话从学习培训的意义、内容和要求三个方面展开。他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新形势,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需要;是适应新时期学校发展新变化,着力克服干事创业本领恐慌的需要;是适应新阶段科级干部新情况,从速提升“三服务”履职尽责能力的需要。办公室同志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深刻认识本次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

他表示本次培训部署周密严谨,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希望办公室同志明确学习目标,准确把握培训班的学习重点,做到两个“下功夫”。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二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指示精神,在知责履责上下功夫。

学习的延伸和落脚是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程碧海要求办公室同志以此次办公室主任能力培训班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全面提升培训班的学习成效,切实在思想上有新提高、观念上有新转变、本领上有新增长、作风上有新进步、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高效务实,后期还将邀请省委机要保密局等校外专家、学校主要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公文写作、办公室管理、保密、资产、会务接待等管理工作进行详细讲解。

上一条:三峡大学校长王炎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省高校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