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 
工作动态 

学校办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13日 15:27 学校办公室 点击:[]

9月13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出席会议,并作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学校机关党委部分委员、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高建勋主持。

作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田辉玉用“三个一”总结了此次盛会取得的主要成果,也即产生了一个好的报告,选举出一个新的省委班子,营造出一个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大会精神,田辉玉用“教育”“振奋”“鼓舞”“责任”四个关键词,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谈了四点感受:一是“受教育”。湖北省委高度重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筹备组织工作,大会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个选举过程既讲规矩、也讲纪律,彰显了全过程民主。二是“很振奋”。大会的报告从五个方面高度概括了湖北过去五年的成绩,特别是在首轮新冠疫情冲击、湖北经济严重受挫背景下,湖北努力跑出了加速度、重回了主赛道、迈上了新台阶。三是“受鼓舞”。大会提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使命任务,从经济结构、资源要素、地理区位等方面解析了湖北的有利条件,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四是“有责任”。锚定“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制造强国高地、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目标,武汉纺织大学作为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的高校,聚焦“科技、绿色、时尚”的发展方向,纺大责无旁贷,也大有可为。田辉玉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首要的任务就是要学深悟透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大会精神为指引,将大会提出的思路、部署等与学校建设“美好纺大”的目标任务相结合,与纺织行业“科技、绿色、时尚”的目标任务相结合,把大会部署一一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会上,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围绕田书记的报告展开了学习交流。支部书记高建勋最后总结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以理论学习为先导,充分用好身边一切有利的学习资源,及时跟进学、创新方式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用结合,充分发挥出每一位同志、每一个岗位的“螺丝钉”作用,强化工作协同,不断推动办公室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高建勋到化工学院宣讲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田辉玉夜晚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